龙de船人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龙船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登录,快人一步

查看: 7922|回复: 18
收起左侧

那个船厂的待遇好一些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7-6-19 1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船友们,帮忙看看,那个船厂好一些 有没有在这些船厂的!
单选投票, 共有 19 人参与投票 查看投票参与人

投票已经结束

15.79% (3)
63.16% (12)
21.05% (4)
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6-19 13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上海广州这种一线城市待遇会稍高一点,但一线城市消费水平特别是房价是二三线城市的N倍,哪个划算自己算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6-19 14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学有好多准备去江南的
发表于 2017-6-19 2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这么简单的一道题,还把2,3位的两个船厂搞颠倒了,麻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6-20 08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金陵老船工 发表于 2017-6-19 21:58
就这么简单的一道题,还把2,3位的两个船厂搞颠倒了,麻丹

看来你是个有故事的人,对扬子江了如指掌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6-20 08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金陵老船工 发表于 2017-6-19 21:58
就这么简单的一道题,还把2,3位的两个船厂搞颠倒了,麻丹

怎么颠倒了呢!只是受到三个船厂的入职通知!了解一下!给些建议把

点评

性价比还是新扬子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9-24 09:52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6-20 20:3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都不咋地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6-21 09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接触过里面不少人,待遇还真不知道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6-22 09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到江南最多,作为曾经江南的员工,江南的待遇虽然多一些,但是无奈在上海根本就是低收入群体。而且在江南头五年可能一直是5K~6K左右,现在上海的养老金年年在涨,到手的也越来越少,再想想上海的消费水平,杯水车薪。

点评

现在造船都不景气;有能力的都走了,没能力的在这分大锅饭;能高吗?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9-24 09:32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6-22 17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综合考虑扬子江,但是扬子江门阀众多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6-26 09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绝对江南,扬子江嘛,民企,待遇各个方面应该是不算好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7-6 16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南通中远川崎自认第二,中国哪家敢称自己第一?从管理到薪水福利,碾压一切的存在。光从船厂这个角度说,船级社研究院另说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匿名
匿名  发表于 2017-8-11 22:52
看到大家的评论后,我发现大家都不提武船,武船在此处如同空气般的存在,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9-24 09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cg0370 发表于 2017-6-22 09:52
看到江南最多,作为曾经江南的员工,江南的待遇虽然多一些,但是无奈在上海根本就是低收入群体。而且在江南 ...

现在造船都不景气;有能力的都走了,没能力的在这分大锅饭;能高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9-24 09:5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船舶毛毛 发表于 2017-6-20 08:23
怎么颠倒了呢!只是受到三个船厂的入职通知!了解一下!给些建议把

性价比还是新扬子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1-8 15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厂那个厂,还不如一个好点的设备商拿的多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7-11-8 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渤船一个月一平
匿名
匿名  发表于 2017-11-8 23:26
灵活小胖纸 发表于 2017-6-19 14:53
同学有好多准备去江南的

一看你就是大工的
发表于 2017-11-14 09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做船这一行现在不好混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龙船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手机APP|mail@imarine.cn|小黑屋|免责条款|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1506号|龙de船人 ( 沪ICP备11048848号 )

GMT+8, 2017-11-22 13:39

Powered by imarine

© 2006-2017 imarine.cn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